[網購]阿舍食堂\\外省乾麵\\晚餐

2011061020:31


之前的文章已有描述說我家的這些阿舍食堂的乾麵是從哪來的.所以今天就不多說了.

由於.今天非常懶的煮晚餐.於是就拿出庫存的阿舍食堂外省乾麵.把它拿出來.煮了.看我家的大兒子Kenneth沒事還嘟著嘴裝可愛

 

 

這意思是說一組裡有五包.Kenneth的二姆弟....

 

 

Kenneth自己想親自下廚不過由於他才國小一年級.所以我在旁邊指導~

水滾了.將外省乾麵放下去.照包裝上面的指示.外省乾麵須煮4分鐘.於是煮了4分鐘之後撈起來

 

 


接著小廚師迫不急待加著醬包.這醬包是原味的[醬油.香油].才一打開醬包.就飄出陣陣的香味.讓我們的小廚師說.哇.我的肚子好餓囉口水都快流出來了

 

 

拌一拌.要拌均勻....可是我看Kenneth似乎是一條一條的拌等他拌好.麵也許就冷掉了~(所以照片拍完就換我幫他攪拌)

 

 

哈.麵拌好了.加上我煮好的四季豆放上去.恩~今天的晚餐煮好了請慢用

 

 

後記~我家的肥爸說.外省乾麵比台南乾麵好吃.[因為台南乾麵是細的.我們煮好麵都會黏在一起.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煮的方法不對.那今天的外省乾麵.稍微寬一些.煮的時候我有算時間.剛好4分鐘就馬上撈起]外省乾麵吃起來稍微有點Q度喔.所以.推薦給大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