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11老公的好朋友婚宴

2011061312:11

中華民國100年6月12日星期六.這天是個好日子

老公的小時候玩伴兼死黨兼麻吉兼兄弟~~蘇章瑋.終於要結婚囉~

恭喜恭喜這對新人~~

 

 

男的俊.女的俏~天作之合呀~

 

 


他們宴客的地方在汐止(店名如上.不是我懶得打字.實在是我找不到第一個字...字典也找不到)

住址: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100號

訂位專線:8692-3888

 

 


下午一點.準時開始上菜.奇怪的事情發生了.每桌的第一道菜.都送上來了.我們這桌等了很久很久非常久.才送上來

 

 

我們這桌送上來的第一道是湯圓??奇怪啦.別人第一道好像是什麼拼盤的ㄟ

 

 

這是第二道菜(這在別桌都是第一道菜)

 

 

第三道菜(在吃生魚片的同時.可以看見龍蝦的觸角和眼睛還在動.和我們做同桌的一個小妹妹.嚇的緊抓她爸爸的衣服)

 

 

第四道菜-螃蟹油飯(還不錯吃...我指的是螃蟹)

 

 

第五道菜

 

 

第六道菜

 

 

接著來看娛興節目~穿黑衣服是我家的肥爸.紅衣服則是小葉兄.他們倆在喝交杯酒.因為實在是...等菜等太久啦~十五分鐘後才又送下一盤

 

 

第七道菜(炸蝦好吃.春捲太油)

 

 

第八道菜(這豬腳魯的還蠻入味的.不過.有點鹹ㄟ)

 

 

第九道菜(看到雞頭沒...我看到這樣我就沒吃.因為感覺好奇怪)

 

 

第十道菜

 

 

第十一道菜(服務人員說是龍蝦湯.湯的味道蠻鮮甜的.我家的Kenneth和Cherry都喝好多唷)

 

 

第十二道菜

 

 

我家的小朋友和新郎.新娘.新郎的父母照相~

哇~新娘實在有夠瘦的啦~

 

 

看到糖果就笑~就只有我家這兩隻為在喜糖旁邊>"<

 

 

結論-實在很抱歉.因為不知道菜名.所以都沒寫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家海鮮餐廳的東西不難吃.不過.我們這桌的人一致認為他們這家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超超超級的*不優*.像我們同桌的小葉兄口渴了.他向公關人員反映.我們這桌沒有飲料.公關人員只說-好好好.我知道.口氣讓人覺得不耐煩.而且臉上都沒笑容.唉~宴客主人的服務超熱情的.卻配上服務不優的公關小姐.真的是吃到一肚子氣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