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網購]低熱量的小浣熊厚切海苔

2011062420:54



1.那天看著愛評購物.自己受不了海苔的誘惑.於是就想買來吃吃看.我訂了一箱.收到的時候.真的是好大一箱啊還好.我有事先揪我的阿姨和我一起買....

一箱2399元.


2.箱子上方有貼封條*本公司出貨流程已全程錄影級拍照如封條破損.請即刻與本公司聯繫!!!*這讓人覺得他們做事很仔細.細心

3.拆開箱子.滿滿的~一包一包的~~小浣熊原味厚切海苔

4.包裝上有可愛的小浣熊圖案呢

5.標示如上~它是全素的喔

6.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也是清楚的標示

7.Sunny迫不急待的吵著要吃.才一拆封.來不及照內容物.Sunny馬上大把的抓起海苔來吃

8.吃了一會.剩這一些.他才安分的讓我拍照

9.晚上.Kenneth和Cherry也吵著要吃海苔.我就把海苔加在晚餐裡.[上面黑黑的一坨就是海苔啦]

10.拌著海苔一起吃的乾麵.Cherry說好好吃喔.

哈哈哈.感覺我家的小孩似乎很好騙.這天的晚餐一下子就吃完了呢

11.吃完晚餐.這三個孩子又開始想吃海苔了.看著他們吃的樣子.似乎很好吃吼~Kenneth你未免也吃的太陶醉了吧

12.海苔酥酥脆脆的.一口接一口.連被哥哥吃進嘴裡的Sunny也都不放過~

13.真搞不懂這2位仁兄在演什麼戲碼ㄟ

 

 

 

此款海苔.吃起來酥酥脆脆的[掉屑屑].咬進嘴理會有淡淡的焦味.[不難聞啦]它稍微油油的.但也不是超油的.配著飯或是直接吃都還滿好吃的喔.我家的小朋友也是超愛吃的呢.這兩天都有讓他們配著晚餐一起吃.其實他們都吃的蠻快的~

小浣熊海苔我愛你~謝謝你幫我解決叫小孩吃飯的煩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