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變短髮

2012010908:32

1.

Cherry從幼稚園中班開始就再也沒剪過頭髮

不過這陣子被家裡的外公外婆說.她的頭髮太長了.所有的養分都被頭髮吸收了

因為前幾天.外婆買一件長褲給Cherry.不過Cherry穿起來長度剛剛好.褲頭有點鬆.大腿的地方空空的

就因為這樣.我把Cherry的長髮剪掉

 

2.

經過我的剪刀手

這是Cherry剛剪完頭髮的模樣

看起來....怪怪的

說不上來是哪裡奇怪

不過總覺得她的臉好像又小了一號

 


3.

晚上洗完澡.頭髮變得比較平順

不過我還是覺得...怪怪的

 

隔了一天

唉.心裡覺得捨不得

我怎麼把她的頭髮剪掉那麼多

又要再留2-3年才會有之前的長髮

 

不過Cherry寶貝她居然跟我說

她很喜歡短頭髮

我幫她剪這樣她很滿意

不過我的心裡就是捨不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