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訪大溪老街

2013030109:18

 

有時想想,同樣的目的地,一個月去過N趟,是怎樣??

我家的肥爸跟他出門,騎車到處玩

沒有一定的目的,騎到哪玩到哪

大溪老街,我又來找你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了就先吃東西吧!!

里長嬷的碗粿

這間店也頗有名氣的

看我把肥爸給照醜了,是肚子餓扁了是吧

 

 

 

 

林本源商號

我們是來這裡買香茅香皂的,一條$100元,老闆還會幫我們切塊

 

 

 

 

Kenneth想吃菇~~

 

 

 

 

這天剛好是元宵節~~

我們帶了迷你小燈籠出來,輕巧方便,不占空間

 

 

 

 

這附近的廟剛好舉辦元宵節活動,在放煙火

唉~~怎麼我拍的都不美啊

 

 

 

 

怎麼我相機已經調成煙火模式了,拍出來的...跟我想的不一樣

還是現場看比較漂亮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