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水去~~天然游泳池

2013061320:19



 

這天,我們回汐止,思妤小姑一直想玩水,原本打算往海邊跑,不過後來決定就近玩水

我有聽肥爸說過,汐止這裡有很多溪邊可以玩水,

可...我嫁給他也十年了,也沒到汐止的溪邊玩過水呀

終於在2013年的6月8日可以如願以償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到肥爸所說的溪邊,就看到汐止晨泳協會這牌子

原來,這裡應該是汐止在地人知道游泳玩水的好地方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其實還蠻大的,這一區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來

不過小朋友最好要戴上救生設備,因為中間的戲水池是深的,

如果不小心到中間去,至少還有救生的在身上

 

 

 

 

看吧!!還有人坐船ㄟ(是他們自己帶來的呢)

 

 

 

 

夏天就是玩水天啦!!來溪邊,水好清涼,好舒服呢

大人小孩都開心

 

 

 

 

我們的戰利品,魚蝦一堆,但在回家之前~~決定~~~放生

 

 

這裡位於汐止汐萬路三段(柯子林茶莊後面)

我有上網查一下資料,有人稱這裡為*北港溪游泳池*,還有*柯子林天然游泳池*

正確名稱是什麼其實我也不解,我稱它為柯子林溪邊^^

這裡禁止烤肉,但是可以自己帶東西來吃,垃圾要自行帶走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