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遲到囉!!只吃菜尾

2012100122:13

2012.09.29~~

這天真的是好日子呀!!

哥哥挑選在這天與嫂嫂訂婚呢!!

一早6點多,我就把小朋友挖起來,準備去參加喜宴囉

 

 

Cherry我也把她穿得漂漂亮亮,還幫她擦粉咧

連指甲我都幫她塗,還貼上指甲貼,超可愛的

 

 

我自己也有用唷,厲害吧!!

可惜這一趟從台北-彰化的路對我來說實在有夠坎坷的啦!!

原定要開爸爸的車,哪知早上車子居然發不動

老弟怕趕不及參加,於是騎歐兜麥到桃園搭火車

肥爸堅持不搭火車,他說要回去汐止跟叔叔借車

於是,我們只好從新莊搭小黃到汐止,天呀,700元咧!!好貴呀

再從汐止開車到彰化,一路上一直堵車~~塞~~~塞~~~塞~~~

沒法度,誰叫這天日子太好了,好多新人都選擇在這天訂終身咧!!

 

 

到達時,已經1點45分囉!!

還好還有東西吃,不然我可真的要哭囉!!

大家其實都已經吃得差不多了~他們都幫我夾菜~~還幫我餵小朋友吃,超感動的說~~

 

 

這好吃啦!!

我吃了2小盤唷!!姑丈知道我愛吃海鮮類的,他就多給我一盤咧

 

 

羊肉來著~

大家都說好吃,入口即化~~

 

 

不過看吧!!我們來的時間太晚囉!!只吃到後面3道菜就要離開啦

老媽說:女方的家人說,水果送上桌,我們就要離席了

,真的好想吃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