憤怒鳥

2012100521:57

不要說Betty我最近都沒發文~

因為目前正在存$$中~

待在家裡不要出去玩比較省啦!!(我家肥爸說的)

最近因為孩子們要繳的保費陸續都來囉!!所以要省點囉!!

 

沒出門玩~那就在家裡玩吧!!

在家裡也可以玩得很快樂~

話說~憤怒鳥已經夯了一段時間了

直到現在~~~

為什麼Sunny對憤怒鳥還是情有獨鍾

氣球也要~為了他,我買了

(這氣球我好像買了兩個禮拜有了,氣還沒完全消咧)

現在開口閉口都是憤怒鳥的~

真的是小小的憤怒鳥紛絲ㄟ

 

 

當然哥哥和姊姊也要有~不然會不公平

(此時,媽咪我的心正在淌血~~)

不過孩子們拿到了也是超興奮地說

唉~有三個寶貝是甜蜜的負擔~真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