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嗎

2011122922:38

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不是很好

就算讀了幼稚園

在學校裡

每逢聖誕節

老師還是會跟我們說12月24日是平安夜耶誕夜

要早點睡覺

聖誕老公公才會來送禮

可是美夢當我一回到家就被我老媽潑醒了

她說這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

小小的心靈....就這樣....受傷了

 

 

當我的小孩讀幼稚園時

也從園方那裏接受到這樣的訊息

我和肥爸決定當起孩子們心中的聖誕老公公和聖誕老婆婆

Kenneth和Cherry一個讀大班.另一個讀中班時......

就這樣.在聖誕節的早上起床..

開心的抱著禮物笑

直到現在

Kenneth已經國小2年級.Cherry國小1年級

他們還是依然相信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

因為我.也就是他們的媽咪說.聖誕老公公是住國外的

所以我們在台灣是看不到的

 

 

 


這是他們今年所收到的聖誕禮物

喜羊洋.美羊羊.沸羊羊.暖羊羊.懶羊羊....玩具組

連1歲11個月的Sunny也有

現在的小孩真幸福呀

而且連Sunny也知道聖誕老公公喔

 

讓孩子抱著一點希望

別讓他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