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4.16蘿樂義廚

2011041700:07

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的套餐

無意中發現剛好是在新莊地區

於是就邀媽媽一起訂購雙人套餐$299.每人限購2張.$598

我和媽媽加起來共買4 張[可以讓8個大人吃喔]

不過要前一天訂位喔

 

 

地址-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225巷2號1樓

預約專線-[02]2277-4085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喔

 

這是裡面的吧台

吧台上有些凌亂

 

 

櫃子的擺設

它的東西都擺的很整齊

不過我的相機拍起來感覺暗暗的

 

 

接著我們被帶到位子上

每個位子都擺上紙巾.叉子.湯匙.及水

 

 

接著老闆親自遞上菜單讓我們選餐[感覺好貼心]

 

 

兒童餐具[很可愛喔.而且餐具的背後還有迪士尼的雷射貼紙]

 

 

從我們點好餐後....等待我們的食物........

約10分鐘吧

 

 

終於....食物來了

南瓜濃湯--剛開始喝味道不錯.不過喝到後來會覺得越來越甜

 

 

餐包-平凡的小餐包.裡面有一點點的奶油.好香喔.這味我喜歡

 

 

沙拉-有分千島和和風

上圖是千島醬-兒子吃了後說好酸.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

下圖是和風醬-味道很不錯喔

 

 

濃湯和沙拉都吃完了.但卻沒人收拾碗盤

等到主餐上桌.才收拾[約15分鐘]

 

 

 

主餐-奶油鮭魚[肥爸和老妹都點這個].

肥爸說.麵看起來爛爛的.可是吃起來QQ的.還有啊..就是鮭魚太少了

 

 

 

主餐-白酒蛤蠣[我和老弟點這個]

好吃好吃.蛤蠣的味道好鮮喔

 

 

 

主餐-番茄雞丁[我家老爸點的]

他說這個最好吃了??

 

 

 

主餐-泰式酸辣海鮮[我家老媽點的]

媽說.酸酸辣辣很夠味.好吃

 

 

主餐-焗烤??什麼東東[忘了.我老哥點的.他也忘了是什麼]

沒問他味道如何.不過他一下子就吃完了.好像是很好吃吧

 

 

主餐-香蒜奶油雞[我幫兒子和女兒點的.1份]

味道應該是不錯啦.因為問兒子和女兒好不好吃.他們都不回我.只是一直點頭

 

 

飲料-奶茶.果汁.綠茶

它的果汁是柳橙汁.好現搾的喔[因為還有果肉.但不是美粒果]

 

 

甜品-布丁[抹茶.芒果口味]和茶凍

抹茶吃起來有濃濃的茶香味喔

芒果布丁就普普通通的

茶凍剛開始第一口會苦苦澀澀的.但吃第二口後感覺就是甘甜的^^















總結:

老闆態度真的很好.而且跟客人講話也都是輕聲細語的.只是我們今天去.似乎客人有些多.等餐的時間稍微偏久一些.所以.我也不曉得大家是覺得東西真的不錯吃呢.還是肚子餓.什麼東西都覺得好吃.

不過他給的份量我覺得是剛剛好[不要以吃到飽來算].至於食物的美味度來說.大致上都能接受啦

價位方面.一個人150元.這樣蠻華算的唷

我們吃飽要離開前.老闆也是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*讓你們久等了*.感覺他真的是很有誠意的.也許下次又有優惠方案出來的話.我還會再來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