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14[師大夜市]腰雞

2012041708:01

 


火紅的招牌

腰雞,是賣腰子的吧

一路跟隨我們走的奶奶停了下來,想必她可能想吃[老人家總是不好意思跟晚輩開口....]

於是我們入內坐下,空間有夠窄小的說[唉呀,每次都沒拍到照片...]

 

點好餐,先送來兩小碟醬汁

左邊...忘了[唉,記憶力真的衰退啦],右邊醬油

 

再來一份乾麵線

老闆說,只要消費150元就送1份乾麵線

而我們消費300元,就送2份

我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一份,因為大家都吃不下啦

麵線剛端上桌,會聞到淡淡的麻油香

麵線吃起來稍微有一點Q,而且他的油蔥和蒜末也加了一些,增添不少香氣

對我來說,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有點油

 

杜仲腰子湯$150

這碗是點給奶奶吃的,奶奶是個偏重口味的人,所以她會覺得這晚沒啥味道

可是這裡的每塊腰子都很大塊,吃起來軟中帶Q呀

 

不過,我真的很怕看到有血絲的腰子

公公說,這樣的才好吃,外熟內不要太熟,否則會過硬就不好吃了

說完,公公就夾起來沾醬汁吃了...,可是我還是很害怕咧

 

麻油腰子湯$150

看起來很像是坐月子再補身體要吃的咧

相同的價位,不過我覺得麻油的比較香,同樣的都是比較沒有鹹味[所以才要沾醬汁吃吧]

可是麻油的食物只能吃一些些,吃多了反而覺得喉嚨很不舒服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