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21深坑老街

2012042309:57

2012.04.21深坑老街

來老街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很悠閒的

可以慢慢走慢慢逛

不過這天和我們一同來到老街的有公公

公公是個急性子的人,只要我們在一間店多停留一下子都不行,他會趕~趕~趕~

也不曉得我們這天來老街做什麼,只有吃吃東西就走了~好無趣捏

 

 

光是看門面,就覺得很有老街的氣息~

 

裡面賣的是....豆腐冰淇淋

沒吃過,對我們來說很新奇,所以買來吃吃看

此時聽到一位客人說,老闆我要買臭灰搭的冰

啥~臭灰搭,能吃嗎

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們竟然也跟那位客人買一樣的

 

買兩種,大家一起吃

深坑豆腐冰淇淋就是有臭灰搭的味道

吃起來像是古早的豆漿,但裡面有濃濃的臭灰搭香氣,很特別咧

另一個鮮奶豆腐瑙

它就像是在吃豆花一樣,不過口感很綿,不錯吃咧

 

這小倆口你儂我儂的就坐在店門口吃起來啦

 

有沒有發現,老街的水溝蓋也是很特別的唷

上面還印有深坑字樣呢

 

接著,公公帶我們來吃臭豆腐

原本是打算吃這間的....[看起來頗有名氣,而且還有金字招牌獎咧]

可是,我們在點餐時,有一位小姐插隊,服務人員有看到,他跟插隊的小姐說是我們先來的,不過那位小姐繼續點她的餐,而我們被冷落一旁,生氣之下,我們走人,不吃了[因服務人員也幫那位小姐點餐,相較之下,我們就好像隱形人...]

 

於是,我們來到廟前阿家的店

很順利的點了餐

 

炒麵

 

腸旺鴨血

雖然我很愛吃鴨血,不過我真的敵不過它的辣

很入味,超下飯的說

 

這臭豆腐...好火紅呀

果然...怎麼都是辣的,讓我的白飯不知不覺又多吃了一碗呀

臭豆腐的味道也夠味,這也是讓我多吃一碗飯的原因捏

 

是香菇雞湯嗎,忘了

這湯我沒喝,因為光吃飯配臭豆腐和鴨血就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