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新北/烏來]烏來老街/烏來野溪溫泉

2014070423:51
2014/06/29(日)  

烏來區是台灣新北市下轄的一個市轄區級行政區,

也是境內多山的山地原住民區,

是新北市面積最大的行政區,也是新北市最南境的行政區。


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

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烏來街12號

電話:02-2661-8162.02-2661-7819


每每到烏來老街,定會到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參觀(免費)

而且不定時的更換主題

   

 

走在老街上,幾乎處處可見小米酒,

肥爸說我酒量好,可以試喝看看,

瘋了嗎?我回他.

我們可是一人騎一台摩托車來的耶

 
 

本地的水果

 
 

拍它--是它的店名有夠長的

 

 

顏色鮮豔的服裝,

肥爸還打算要買類似的披風給Cherry,

我說NO,

第一:Cherry的膚色原本就偏黑些,眼睛又大,穿上它...

必定會像個美美的原住民姑娘

重點是第二:Cherry不會顧衣服,買了...可能沒幾天就破了

(因為曾經有個經驗,Cherry穿新衣出去跟小朋友玩,

回家--裙子居然破兩個小洞...磨破的 )

所以,還是看看就好

 
 

3串100元

老闆的pose擺的真好,

但吸引肥爸去買的原因--老闆邊烤肉邊跳舞,

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啦!!

 
 

Sunny路過還叫我一定要拍下來,

油油亮亮的豬,

Sunny還認為牠在睡覺

 
 

平常出遊是不穿拖鞋的,

這是--意外,下大雨,大伙的鞋子全濕了,

買了新拖鞋,孩子們可是開心的呢!!

 
 

看看對面的人在做什麼?好像很好玩ㄟ

 

 

露天的免費溫泉,

ㄚ兜仔-洋妞也都來享受泡湯樂趣

 
 

烏來區Ulai即為泰雅族語「沸水」之意,

是台北盆地南緣主要的溫泉發源地

 
 

小孩子脫光衣服穿著內褲就可以下水玩,

但我和肥爸萬萬不可呀!!

想玩但沒帶衣服,那就泡腳

 
 

老當益壯

跳水嚕!!來泡湯的人約一約,排隊跳水去,

看看誰的姿是最棒 

 
 

外國比基尼辣妹也放的開,

盈之我不會游泳,也沒這膽量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