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間人

2010110913:07

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對長輩發脾氣.可是我只知道.我ㄉ老公跟我一起住娘家.他已經很委屈.而且ㄝ被你們兩老嫌ㄉ抬不起頭來.有時候我必須為他說話.當然我ㄉ口氣不是很好.可是你們ㄝ想想看.要不是為ㄌ我.他何必委屈自己跟我一起搬回娘家ㄋ.

從我們吵架到現在.應該已經一ㄍ多月ㄌ.我想說.其實我一直想跟你說.爸.對不起.是我錯ㄌ.可是.我始終說不出口....這陣子.我看你對三ㄍ孫子ㄉ態度算不錯.可是.有時你對他們ㄉ態度.....又好像讓我覺ㄉ....你跟他有仇.我真ㄉ很難過

這些難過ㄉ事情能說給誰聽.我ㄉ娘家ㄉ人跟我吵架.我ㄉ老公ㄋ...我又不想讓他擔心.我只能說.當中間人真ㄉ很為難.你能夠了解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