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竹子湖海芋季//花谷海芋園

2014032423:20

2014/03/22(六)

 
 

到竹子湖也很多次了,但卻沒有採過一次海芋

每次上竹子湖都只是隨興的拍拍照就離開

這一次卻..... 

 

 
 

花谷海芋園

*每人最低消費100元

在我詢問下,因為只有我和肥爸,Kenneth及Cherry

我們想採海芋,但卻不想要那麼多(100元可採8支)

於是,點了一份圓圓套餐$249元(任一飲品+鬆餅+採花8支)

 

 

 

因為這裡並非是乾的泥地,而是濕的,所以須著青蛙裝

但是,店家有說,因為有水,怕小朋友會危險,所以小朋友不能下去採 

但可以在邊邊拍照

 

 
 

嘻嘻,採花的工作當然就交給我啦!!

第一次採海芋的初體驗 

原本是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.....,但是可能是我本身關係

個頭不高,一腳踩下水馬上陷入泥擰中,我自己也嚇到了

腳都不能動,只好大聲叫肥爸來救我

 

 

我跟肥爸說以後我不要再來採海芋了

但是肥爸說:採海芋好玩的就是在這裡啊!!

 那為什麼肥爸不親自下水踩咧!!說不定他會現的更深吧 

 

 

 

能親身體驗採海芋真的很棒,換上青蛙裝的感覺也不同

不過,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

 

 
 

海芋採了8支,就可以趕快拿進去店內請老闆包裝

不過青蛙裝還是得幫忙稍為清洗一下

看看我,把腳泡在水池一下下就乾淨囉

 

 
 

竹子湖在山上真的很冷,其實在外頭採海芋手都要凍僵了

還好室內有烤爐 讓我溫暖一下啦

 

 
 

來吃鬆餅囉!!

 

 
 

在配上桂圓紅棗茶(可回沖)

呵呵~~好享受唷!!採海芋+喝下午茶 

真不好意思,這回照片的主角都是我咧!!

現在海芋季已經開跑囉!!賞花期:即日起至5月底

不過到山上真的非常之冷,要穿厚一點的衣物才行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