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仙樂園//上

2012091219:58

2012.09.08(六)

哈~車子騎了一段路,我們來到烏來遊客服務中心,休息一下吹冷氣

離烏來遊客中心不遠處,可搭乘空中纜車到雲仙樂園

在小朋友說:想去,想去的驅使下~

於是,我們精彩的旅程將開始~~

 

 

先買票,大人220元,小朋友115公分以上的150元

 

 

進了票口,就可準備搭纜車啦!!

它的樣子好像公車ㄟ,有拉環,只不過它是在空中的

雲仙樂園最著名的應是高空景觀纜車,

全長382公尺、高低差165公尺、最大傾斜角度32.5度、採用電腦自動控制,

行車速度每秒3.6公尺,行車時間約為2分40秒,每輛空中纜車可乘載91人。

 

 

還可以欣賞到烏來瀑布呢!!

不過搭纜車欣賞我覺得蠻恐怖的

 

 

空中纜車有兩部,到中間時會交錯,趁這時機,趕緊拍下另一台纜車

 

 

沒多久,雲仙樂園出現在我們眼前啦!!

在搭乘纜車時,解說員會跟我們一起上車&解說

 

 

到達囉!!開心囉!!終於可以下車啦!!

原來這裡是渡假樂園呀!這裡也有飯店(住宿)呢!

 

 

先隨意到處看看,哇~嚇到我了

我們居然在這麼高的地方呀!!

 

 

我們發現住宿行李托運站~

原來這裡很方便,若要住宿的客人,行李可以放這裡託運,不用自己搬呢

 

 

這就是行李托運箱

不過,我們只是純粹來這裡玩

 

 

猜猜看這是什麼?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這裡會出現這房子,可是門一開,居然.....碰壁了

原來它只是裝飾用~

 

 

原來上圖就是泰雅族的住屋    竹子屋

 

 

挖塞~蜘蛛人離Kenneth這麼近

這裡是神乎奇境(也就是照相館),進去拍照都要付費~我們只有看看就走出來了

 

 

古堡怪譚

這該不會是很嚇人的吧!!

 

 

因為小朋友都說要玩,當媽的我只好硬著頭皮也搭上車

玩這個要另外付費,一個人50元,我說呀!!這樣我們一家人玩不就要花250元

後來好心的老闆說:算你們150元

 

 

裡面全是黑矇矇的一片,是因為打閃光燈所以才那麼亮(只po一張代表)

喔!!其實古堡裡面我自己覺得還挺嚇人的說!!

Sunny跟我同坐,他的頭一直不敢抬高看

到出口時,Sunny跟老闆說了一句話:嚇死人了!(聽了我和肥爸一直笑)

 

 

恐怖的過去了,現在來點愉快的

買票時,售票人員還會加給紀念品卷,可以拿到這裡換喔

 

 

開心換到兩顆珠(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東??)

不過店員要換給你之前會跟你說要不要再加購@#$%之類的話

當然這對我沒效,因為我本來就對這些沒興趣,所以東西拿了我就離開了

 

 

啥!!還有步道要走呀!!

原來這裡和一般的遊樂園不同,我跟肥爸念說:我們是花錢來這裡爬山的吧!!

不過孩子們的體力和精神超好,我們就繼續往上爬吧~

Ps.因為照片拍很多,所以我分了上 中 下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