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客家桐花季 桐花飄雪 土城庄

2013050119:21


 

離開牛軋糖博物館,我們往桐花公園方向,GO~~

殊不知這天是什麼大日,騎著歐兜麥也是塞車呀!!

後來才知道有活動呀!!原來我們碰巧搭上這活動,還真幸運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拱門搭這裡~~~應該試車停在這裡的人才會看得到吧!!

 

 

 

 

興高采烈來到桐花公園,天空不做美,下雨囉

有人撐傘or穿雨衣,我則是空空一身輕

 

 

 

 

愛在2013~~

啊~~路人甲的腳啦!!那ㄟ安捏

 

 

 

 

相信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,自備塑膠袋,撿桐花~~

剛落下的馬上撿起來

 

 

 

 

可愛的Sunny也開心的一起撿~~這是我們第一次桐花初體驗

 

 

 

 

整片的桐花佈滿在樹上,真的好像雪呀!!

好感動唷!!我終於看到四月雪

 

 

 

 

與桐花美麗的邂逅~~

 

 

 

 

哈~~有沒有被嚇到呀!!這張居然拍這麼近

肥爸說:這樣才有樣桐花在我頭上啦!!感覺桐花離我很近呢!!

 

 

 

 

巧遇格友小美姊姊~~溫柔親切的笑容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需趕在天黑之前下山~~所以,逛一下子我們便排隊彩繪

看!!桐花四人幫(不過..肥爸居然把我的額頭卡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