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牛排之家庭聚餐--幫媽媽過生日

2011121108:34

2011.12.10(星期六)

老媽是星期一生日,不過由於週一大家都要上班而且又時間又不好ㄑ一ㄠ ˊ ,所以大家約在週六幫老媽慶生,老哥很有心訂了西堤,約的時間是晚上8點20分,我們約8點10分就到了,共8個大人2個兒童1個小小孩,不過因為我們人口眾多,所以我以介紹自己的餐點為主

 

1.

西堤牛排(新莊新泰店)

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03號2F

TEL:02-2992-1303

 

2.

到2樓的地方,有顆不大不小的聖誕樹幫忙營造耶誕的氣氛,盈之我當然要來湊湊熱鬧呀

 

3.

不規則的裝飾,燈泡在裡面,顯得燈光不是非常明亮,但很有fu

而且現在也晚上8點多了,用餐的客人也真不少呀

 

4.

火紅半透明杯子裡面裝開水

 

5.

服務生貼心的幫Sunny送上一份兒童餐具,Sunny一拿到就興奮地猛低頭喝水

 

6.

服務生先端上南瓜濃湯給Sunny,Sunny開心地裝可愛

南瓜濃湯聞起來很香,喝起來更是香醇,裡面還有很小很小的碎肉末(我覺得是碎肉末,不過肥爸一直說是南瓜末,可是我吃起來就是沒有南瓜的味道,所以我認定是碎肉末)

 

7.

開胃菜-鮮蝦蘆筍,在我們點餐之前服務生已先告知蘆筍已改用小黃瓜代替

等這盤開胃菜將近要有10分鐘的時間,一送上來就看見我中間的那隻鮮蝦似乎已經移位啦,反正先拍照再說,照完當然就是吃啦,小黃瓜清脆爽口,鮮蝦雖然不大隻,但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甜度在,再說它的醬汁很特別,有咖哩的味道,吃起來很特別

 

8.

飲料-雪沁藍橙,聽到這名稱我以為是調酒,沒想到聽服務生解釋才知道是氣泡式飲料,飲料一送上桌,哇,我都捨不得去動它,藍藍的飲料很少見,不過我覺得喝起來倒像是*冰淇淋汽水*,飲料底下還有類似果凍蒟蒻的小方塊,那用吸管就能吸起來,入口即化,不過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

 

9.

沙拉-晶凍水果塔,食物就像名稱一樣是個塔狀,上面黃黃的小圓球是百香果,下層由各種水果組合,我只吃了一口,剩下的全部被Cherry吃光光了

 

10.

11.

前菜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,它的蘑菇醬裡吃的到小小塊的蘑菇,而且有濃濃的蒜香味,方塊麵包的表皮烤的酥黃,但吃起來很軟,把焗烤蘑菇醬塗在方塊麵包上頭,然後大口咬下,哇....真好吃,而且若是焗烤蘑菇醬還沒有用完,方塊麵包已經吃完,服務生還會貼心地問還要不要續麵包,所以我們又再續10片麵包

 

12.

湯-蔬菜牛肉湯,我喜歡它的味道,吃到的蔬菜也吃的到牛肉,湯頭喝起來也很醇

 

13.

這杯是去油解膩的??萊姆,喝起來酸V酸V

 

14.

主餐-海陸雙拼(魴魚+牛)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到西堤用餐,對於他們的肉真的是讚來形容,我點七分熟,外表看起來都熟透,但裡面仍稍微帶有紅肉,沒有血水流出(因為我超怕吃血淋淋的肉)可沾他們特調的醬汁或直接撒海鹽配著吃都很好吃,而且肉質也不會過硬,至於魴魚真的可以說是入口即化,而且吃起來沒有魚的腥味,雖然是炸過,但不油膩

 

15.

甜點-香榭奶酪,甜甜的芒果醬搭上濃濃香醇的奶酪,吃起來不甜不膩

 

16.

在我們用餐接近尾聲,服務生們一同來幫老媽慶生唱生日歌,壽星還有專屬壽星帽子可以戴,服務生們唱歌可愛又逗趣的樣子逗得老媽開懷大笑,真是謝謝他們

 

17.

貼心的西堤,還送上卡哇伊的小點心給老媽,揪感心ㄟ

 

18.

全家福-謝謝老哥,也謝謝大家,因為有你們,所以我才會幸福才會快樂~~

(戴著非常特別帽子的就是我老媽啦~祝您生日快樂.身體健康.我愛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