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碑卷~必勝客【嚐片世界】新品免費體驗~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
2012070820:53



在愛評網裡,每次要投標披薩,我一定會去投,不過沒有一次抽到,沒料到這一次居然抽中啦

德國煙燻豬腳大比薩乙個及副食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,意外的驚喜~送給我和我的家人

原本昨天有電話去訂,但是服務人員卻聽得霧煞煞

後來,討論出來~不用預定,可以現場取貨(因為他們聽不懂什麼是口碑卷,反正眼見為憑~)

 

 

下午3點多,帶著Cherry來新北市新莊區的富國門市

口碑卷拿給店員,店員問了我的電話和姓氏....,按了一下收銀機

沒多就店員也進去廚房忙吧~

趁著空檔時間,拍一下門市

牆上有Hot字樣,還好店內冷氣夠涼,一點也不Hot

 

 

另外店內還有這兩張海報~其中一張嚐片世界級點活動海報是口碑卷回文需要的

 

 

德國煙燻豬腳大比薩乙個及副食黃金和風鱈魚塊乙份

YA~這是店員幫我們包裝好的

我們大約等15分鐘就好囉,走~回家吃大餐囉

 

 

◎產品介紹

德國煙燻豬腳比薩
德國豬腳佐BBQ醬汁,
搭配徳式酸菜、青花菜等蔬食,
淋上黃芥末,讓味蕾沐浴在德式盛宴中
 
 
 
黃金和風鱈魚塊
 
 
 
家人最愛會牽絲的披薩,不過它算是牽小絲的
整片看起來就好大器,用的料也不算少咧
一口咬下去吃的到的德國豬腳薄片.花椰菜末.應該還有小小的馬鈴薯塊吧~
上面淋著是黃芥末醬,但吃起來倒像是酸黃瓜醬呢
以披薩來說,它的味道吃起來算是有點鹹(家人都這麼說)
但是那個像酸黃瓜的醬汁,可以把整個味道融合,不會太膩呢
而且餅皮是剛做好的,帶回家吃也是趁熱吃,所以吃起來蓬鬆又酥軟
我大約吃2片,就覺得很有飽足感了耶
但是...,有沒有發現,底下的紙板有沾到油咧
 
 
 
黃金和風鱈魚塊
我有算過一份裡有10個呢
家裡的小朋友一人分2-3個,他們光是吃鱈魚塊就很滿足了
香香酥酥又金黃的鱈魚塊,光是外表魚的形狀就很吸晴了啦
吃起來軟軟的,嘴裡還有淡淡的鮮香味,難怪小朋友那麼喜歡
 
 
 
看Cherry吃披薩~
原本不愛吃披薩餅皮的Cherry(因為正在換牙中....)
但是吃到餅皮是蓬鬆酥軟的,居然吃了一整塊下去耶~
真的要給她拍拍手了
 
 
 
這是我老媽~
她一直叫我不要拍她,不過我還是把她拍下來
因為老媽她也是連續吃了兩大塊
她也說,之前她在網路上買團購卷的披薩,都沒有必勝客的好吃呢
所以她很高興我能抽中一個免費的披薩與大家一起分享咧
 
最後,謝謝愛評網和必勝客的招待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