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角湧老街

2012090320:09

2012.09.01(六)

三角湧老街


三峽是一個充滿著人文歷史及古色古香的小鎮,這裡不只是有著古老幽情的老街,

祖師廟更有號稱「東方藝術堂」,也是日本人來台觀光必訪之地。

民權街原名三角湧街,充滿了人文藝術氣息,是三峽早期的市集中心。

整修完後,呈現新風貌的三峽老街,

不但保留了原本建築特色,傳承著舊有紅磚拱廊騎樓及具巴洛克風格三拱牌樓立面,

百餘公尺典型的長條街屋矗立於街道上,門面不寬,縱深卻很長,

相連不斷的拱廊,令人油然而生思古情懷,留連忘返 。

前來老街除了看建築、還有三峽染工坊、百年陶坊,

店內陳列許多琳瑯滿目的的小玩意,亦有許多頂級的藝術品,吸引許多外地客前往尋寶,

除了買東西之外,也可以看看民俗表演,處處充滿濃郁古早味的氣息。

走累了!吃吃古早味的美食,感受三峽老街獨有的魅力風情!

以上取自網路~

 

 

好天氣的假日,肥爸總是閒不住

全家一同來到三角湧老街~

看看這裡的建築,曬曬太陽,吃吃小吃~

 

 

茶山房~

裡面全都是天然的皂唷

 

肥爸跟著他的小情人擺起POSE四處拍照

 

 

古早味豬血糕~

這間也是頗有名氣的咧,有時也要排隊才買的到

 

 

爆漿黃金雞腿捲~

這張拍糊了,感覺肥爸最近拍照不是很認真咧,很多照片都被他拍到糊糊的

我覺得它的雞腿捲不錯吃,可是....沒有爆漿的感覺呢

 

 

三峽最出名的金牛角,我當然不能錯過呀~

 

 

滷味攤~

穿花布圍裙,瞇瞇眼的是老闆娘

我覺得她超好的,我家Sunny一直試吃她的東西,我當媽的都很不好意思

老闆娘還笑笑說:沒關係,他喜歡吃就給他吃~

而且,她的滷味也不錯吃唷!!

 

 

吃了這麼多東西,也要來杯清涼解渴的冬瓜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