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賀屋日本料理

2013051917:47

5/18肥爸心血來潮,居然帶我們來日本料理店吃東西

這間位於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17號,預約/訂位專線(02)2624-1588

 

 

 

 

門口處~~目前有特惠套餐熱賣中~~

 

 

 

 

餐廳的環境,其實我是吃飽過後才拍(人比較少~~)

 

 

 

 

牆上的餐點(我都看攏無~~^^")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座位區,我們就是坐這樣的位置

 

 

 

 

它其實還有菜單,但通常都是以超值套餐比較划算,所以我們就沒參考菜單

超值套餐有分AB餐,原價1280元,特價999元

此套餐適合2-3人,但我想,我們只有2個大人,3個小孩,應該點這就夠了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選擇B套餐

先送上五花豬肉鍋(這鍋子就跟外面吃的小火鍋的鍋物量差不多)

 

 

 

 

豬肉片,另有兩種沾醬~~

 

 

 

 

鹽烤鮭魚

香,加點檸檬很對味~

 

 

 

Sunny說他要加檸檬,整盤便端到他前面

結果幾乎一半都是Sunny吃的呢!!

 

 

 

 

綜合壽司

蝦子握壽司當然都是小朋友啃走了....

另外有蝦卵的壽司,Kenneth說吃起來會噗ㄘ~~(聽他的形容還真有趣)

 

 

 

綜合生魚片

一端上來,鮭魚就被小朋友夾走囉!!我們家的小朋友敢吃生魚片,且偏愛鮭魚

剩下的當然就是由我和肥爸吃囉!!

我只是覺得他的生魚片都切得有厚度,一口塞到嘴裡都是滿的啦!!

 

 

 

 

鹽烤雞腿

熱熱吃,直接吃就很好吃,皮酥酥香香,肉又很軟,有汁

但是不知道是哪個小鬼加了檸檬,感覺味道便更重,我不太喜歡

 

 

 

 

時令炒青菜

好清脆~~

 

 

 

蔬菜天婦羅

雖是炸物,但並不會很油

裡頭還有炸南瓜,這是我第一次吃ㄟ,蠻好吃的唷!!

 

 

 

啊~~我發現我沒拍到茶,吃這些油膩的東西通常都會配上一壺茶~~

雖然只是套餐2-3人份,但是,我們一家都有吃飽咧!!可見他的份量還蠻足夠的唷!!

 

 

綜嚐料餟幾人席,

合叫滋翩味盈煦,

魚鮮咀嚼口感趣,

片挾賞兮濤海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