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//興仁花園夜市

2013072407:27

 

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

我們這一家,又邁向夜市的紀錄

 

 

忙完已經晚上10點20分,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兒,看起來真熱鬧

興仁花園夜市有附設停車場,汽車一次100元,機車免費

 

不算空空蕩蕩,還有些人潮在

大家都這麼晚睡嗎~

 

香    鮮菇到~炸杏鮑菇

 

話說Sunny,你有必要這樣吃給我看嗎??

因為,我人很累,吃不下東西~這天所吃的,都是肥爸和孩子在享用

 

動力彈跳

我以為只有在內灣才看得到

 

憤怒鳥氣墊

一次100元,不限時間,但我嫌太貴(斗六人文夜市$50元,玩30分鐘)

雖然這裡不限時間,但是...我相信應該沒有人可以待上那麼久時間吧

 

旋轉木馬

迷你型的

 

2種茶

唉呀!!真難得肥爸會買茶喝

 

不是想喝茶吧!!是想要冰一下吧!!

 

新疆羊肉串

一串20元,買五送一

 

Kenneth選6串,有鹿肉,牛肉,鴕鳥肉~

 

OEC捏~要不要也來嘗一支呀!!

 

 

PS.我發現花園夜市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,

而且有的攤家是從輔大花園夜市或樹林大安花園夜市移過來的,

因為...有許多熟面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