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速之客

2010113022:56

今天ㄝ是像往常一樣....沒什麼特別ㄉ...


下午4點.Kenneth放學ㄌ....4點半...還沒到家
有點不對勁喔...
突然手機響ㄌ....喂.你好.請問你是***ㄉ媽媽嗎.說是啊....會不會是詐騙集團啊
她說.我是***ㄉ媽媽.你兒子到我家來跟我說.他想請***去你家吃飯.可不可以.....
ㄟ....我愣住ㄌ.這ㄍ孩子怎麼那麼好客啊
唉.我答應ㄌ


沒多久.Kenneth和宏宏還有他ㄉ媽媽一起到家裡
唉呀...真是不好意思...給妳添麻煩ㄌ
我跟宏宏ㄉ媽媽都互相覺ㄉ很抱歉


終於
晚餐時間結束.ㄝ送走這對客人.....
該是我和Kenneth聊天ㄉ時候 ㄌ


經過一陣子ㄉ小聊一番


原來他是多麼希望他ㄉ朋友可以到家裡來吃飯
不過我ㄝ跟他說...下次.不可以這樣
有什麼事都要先問過大人.不能自己擅自決定...
而且要邀請對方到家裡
必須讓雙方ㄉ父母都同意才行
他說他懂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