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頭堯來我家渡假

2012061415:20






可愛的大頭堯(右邊白色上衣)來我們家渡假囉

平常他都是爺爺奶奶顧

不過這禮拜(6/10-6/16)要暫時住在我們家,因為他的爺爺奶奶出國考察啦

Sunny多了玩伴,我也很開心呢

 

大頭堯在我感覺中算很乖的了(跟我家的惡魔小Sunny比起來)

不過小姑卻跟我說他在家都很不聽話....讓她很頭大

像這天我們出來外面吃飯

大頭堯就乖乖的坐在寶寶椅上(從頭坐到尾咧)

Sunny就坐不住了,他堅持要做大人的椅子,而且還不定時會起來趴趴走哩

 

吃完飯回到家當然先洗澡,不然身上都會遺留餐廳裡的味道

洗完澡我習慣幫小朋友擦乳液

Sunny看到有位現成的小弟弟,當然搶著擦

 

說起這個大頭堯,也是有調皮的一面

大家都坐在床上看電視

他把塑膠玩具折成一半,然後插在自己的腳拇趾間

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地說

 

這幾天的天氣不太穩

難得有小露陽光時,也要帶這群小鬼頭出去放生一下

一次帶4個小朋友出門,路上的人都問說:小姐,這四個孩子是你的嗎?

哈~我....==''生3個啦~,我在幫別人帶小孩啦

這幾天就被別人問了N次了

 

放上一張泡澡的照片

真搞不懂這小倆口為什麼一定要擠在同一個臉盆裡,我明明就用了兩個臉盆呀

只能說他們還真相親相愛呀

希望大頭堯這禮拜在我家能夠玩得開開心心的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