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口碑卷]:『禮敬幸物-穎創毛巾工坊』#重拾童趣,歡樂DIY~【禮敬幸物】奶油蛋糕毛巾

2013032220:10



想想看,平常我們在使用的毛巾,除了洗臉之外,還可以做什麼呢!!

看完以下文章,就知道囉!!@@

 

 

 

 

 

等很久齁~~這小毛頭一看到我拿包裹進門,就馬上趴過來

這...可不是吃的啦!!

裡面的內容物如下~~

 

 

 

 

禮敬幸物-穎創毛巾工坊:趣味DIY蛋糕毛巾,免費宅配體驗!

內容包含:

【穎創毛巾工坊】6吋奶油蛋糕毛巾DIY組合包 →奶油蛋糕毛巾一組
→六色泡泡土
(泡泡土經歐盟 EN71-3
與美國 ASTM D-4236 重金屬&
材料安全檢測)
【穎創毛巾工坊】小媽咪康乃馨毛巾 康乃馨毛巾一朵

※以上內容體驗會員不可自行變更,且店家保留因庫存準備情況,調整內容之權利

 

 

 

六色泡泡土

泡泡土經歐盟 EN71-3與美國 ASTM D-4236 重金屬&材料安全檢測,所以可以放心使用

泡泡土在使用時,只先拿自己需要的量,其它再包回去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還附兩本小本故事書

至於店家附的DM我沒有拍,有需要可以參考官網http://www.mghdimi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毛巾小知識~~教我們如何分辨健康毛巾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時候該換一條新的毛巾!?

 

 

 

 

開始動手囉!!我幫孩子準備好材料,他們就開始分工啦!!

剛開始還摸不著頭緒,不過摸索一陣子後,小朋友很快就上手了

選擇自己要的顏色,然後開始搓揉捏~~

 

 

 

 

Kenneth哥哥作的是虎鯨~~

看到Kenneth哥哥有沒有嚇一跳啊!!右眼黑輪

那不是家暴喔!!那是他溜蛇板,去撞到地板的~~痛痛ㄟ

不過已經比前幾天好很多了,前幾天眼睛周圍都是紫紫的咧(離題了!!)

哥哥的虎鯨,他自己覺得很像啦

 

 

 

 

做好之後,再黏貼的地方沾一些些水

瞧~~多認真的孩子呀!!

 

 

 

 

選好位子,貼上去就可以啦!!

這可是孩子他們自己動手做的,三個小朋友做得挺開心的

而且又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

很高興我有兌換到這張口碑卷

 

 

 

 

登登~~

完成品囉!!

猜猜看我家小朋友做什麼主題!?

答案是海底世界

有海星,烏龜,虎鯨,魚,海獅,還有憤怒鳥....,還真有創意的小傢伙

 

 

 

 

這份蛋糕,孩子們想要送給下禮拜生日的小舅舅~~

他們都在猜想,小舅舅會不會真的把蛋糕給吃掉呀!!

至於,那朵毛巾玫瑰花,我就留著~~等到母親節的時候,在拿出來送給婆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