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6.12好熱好樂的野柳海邊戲水

2011061313:37

2011.06.12星期日  天氣晴

肥爸肖想到海邊去玩已經想了很久了.終於.這個好時機來臨了


Sunny換裝已經換好了.先坐著等大家

 

 

不一會.站在他身後的那群人說:你看這裡有一個妹妹ㄟ.她尿尿了

哈哈哈~我說:那是弟弟啦~

 

 

這是大兒子Kenneth他拿著網子.準備撈魚去

 

 

這是老二Cherry.站在冰冰涼涼的水裡.好舒服喔旁邊的哥哥已經趴下去啦

 

 

再來看看小兒子Sunny.他會怕怕啦雖然給他站在淺的地方.不過他還是哭得唏哩嘩啦

 

 

肥爸比耶.他有什麼戰利品呢

 

 

~是隻河豚ㄟ

 

 

接著又抓到海膽~真厲害

 

 

唉~不過因為我要顧Sunny就沒有下水玩.只站在石頭上幫他們拍照.不過.粗心的我.居然讓相機碰到海水.結果當我想要再幫他們拍照時.相機居然沒螢幕了真的讓我欲哭無淚啊~所以.在野柳的照片就僅僅只有這幾張.接著還有去許多地方.因為相機無法開啟.所以就用手機拍照啦~

我們玩到大約1點.就起來.準備出發去吃午餐.至於抓到的這些小寵物.就放生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