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4.07[台中]薰衣草森林之六/完/

2012041113:52

薰衣草森林的薰衣草田並不大,一下子就逛完

不過他還是有其他地方等著我們去探索

 

前往香草迷宮

迷宮咧迷宮在那兒

 

這..就是香草迷宮

對於國小以上的小朋友來說,不太像迷宮耶,倒像是一條小徑

沿著小徑走會發現什麼呢

 

香草House

外觀像是一間小木屋,也有許多盆栽當裝飾

 

這是啥,我沒做筆記,看看就忘啦

 

是孩子專用的書房嗎

設計很可愛

 

是廚房吧

今日的大廚是Kenneth,要吃什麼請跟他點吧

 

淡紫色的臥房

看起來好想睡呀

如果這是我家的臥房....那就太棒啦

 

算是客廳或是臥室的其中一小角吧

擺設的都很整齊,讓我覺得很有家的感覺

這裡也是很多地方都可以取景,不過我就以幾張帶過...

 

猜一猜,門開了之後會通往哪裡

不會是通往羅馬啦

 

這就是香草House的紀念品區吧

同樣的手工皂....跟薰衣草相關的東西都有販售

我還是那句話--看看就好

 

哇,讓人眼睛發亮的又心動的小蛋糕及甜甜圈咧

但...那也只是手工皂,也是100元起跳的

我想就算買回去也是捨不得用,所以看看就好

 

玩了一整個下午,孩子們都很開心

抱著愉快的心情往下個目標出發吧

/完結篇/謝謝賞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