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07.19~吃飽飯運動去

2012071922:44

這陣子,白天的溫度真的是高到不行

所以我們家也很少到戶外走走~

不過大人可以忍得住,小孩子可是受不了啦

 

 

活潑好動的Sunny在家裡除了睡覺之外,沒有一個時間是閒下來的

我老媽和我老爸都說他是不是過動兒

其實我也在懷疑中....,不過...看起來他也沒那麼糟

平常只是皮了點,搞怪了點,脾氣拗了點,有時真的快被他氣到瘋掉

可是有時候他又很可愛

像我們今天吃過晚餐,想說小朋友整天窩在家吹冷氣,一定快閒不住

聽到我說要帶他們去運動,高興地都快把屋子掀翻了說

Sunny帶了他自己喜歡的西瓜球,說要和小朋友一起玩

沿路上,看到可愛的昆蟲圖案就要停留下來照相

 

 

這些圖案不知道我拍了幾回了

不過每次幫Sunny拍照,他就很開心地跳

想想,他開心就好啦

 

 

到了學校,開始拿起西瓜球,玩起你踢我撿的遊戲

當然都是哥哥踢,Sunny負責撿啦

 

 

玩一玩,Sunny也會小小賴皮不撿球,跑去玩盪鞦韆

旁邊的太太看了,還跟Sunny和Cherry聊起天來呢

 

 

學校裡好玩的東西也不少呢

看到別人在吊噹槓,Sunny也吵著要玩

當哥哥的Kenneth義不容辭地抱著弟弟,可惜呀~不夠高

 

 

不過

有志者事竟成

真的咧~這句話應在兄弟倆身上

成功囉~兩兄弟都很高興

 

 

在學校裡亂晃了一個多小時,我們便到對面的麥當勞

我點了一份餐,想說他們應該玩到肚子餓...

結果,他們只吃薯條...漢堡咬了一兩口,就跑去遊戲室玩了

唉,佩服這群小鬼體力那麼好呀~

剩下的漢堡,我就把它嗑光啦~

 

 

回到家裡,也晚上八點半了

洗完澡沒多久,這三個小鬼躺在床上....睡著啦

累斃了我~我也要來去睏啦~